江城子

一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垃圾

我好冷啊,北极圈真的好辛苦,我想吃粮啊啊啊啊啊啊啊

【铠宝】 关于猴子完全变态发育的可能性

   
没头没尾一个段子,一个关于掉毛的猴子的故事

OOC如风,常伴吾身

我流智障脑洞,夹带双兰私货

以上

感谢阅读【↓↓↓
    
     
     
     
    
1、
  
    
“你长得如此……”

他本想说像个小姑娘,又觉得不妥,斟酌了一下用词才改口道:“……秀气。”

在受伤后被铠捡进长城守卫队的第三个月,至尊宝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睁眼说瞎话。

不说他堂堂七尺男儿,就是他一身光亮顺滑的鎏金色毛发,这秀气二字与他根本沾不上边。

“你胡说!”至尊宝还没来得及反驳呢,小矮子百里玄策先跳起来给了铠一个拳头,“谁都没有我哥哥清秀!”

这话说的让人总觉得哪里不对,但至尊宝此时全然顾不得了,赶紧附和道:“是啊是啊对啊对啊,还是守约哥好看。”

……

恕我直言,阿铠你是单身久了看个猴儿都眉清目秀啊,有点可怕。花木兰坐在旁边托着腮想到,不自觉又想起高长恭在夜空下印着星光的侧脸——

那才叫做眉清目秀,貌若好女。
    
    
   
2、
   
    
介于玄策和至尊宝的定位都是刺客,与能打能抗的铠并不能正面肛,关于至尊宝清秀与否到最后还是以铠哥一句我说是就是盖棺定论,至尊宝憋屈的仿佛快要掉毛。

……可去掉仿佛吧,他是真的开始掉毛了。

至尊宝,男,姑且能算作十八一枝花的少年,从此陷入了我要秃了可我还没娶老婆没人帮我护理毛发我要秃得更快了的可怕漩涡。
  
   
  
3、
   
    
最开始是花队长无意中的一句话让至尊宝感觉有点不对。

那时候至尊宝和花木兰、铠一起巡逻,铠例行提溜着皮得不行的至尊宝,被拉着后领亦步亦趋的至尊宝下巴被衣领埋了一半,看起来又可怜又可爱。

她说宝宝我发现你真的有点眉清目秀。

Excuse  me?队长你也单身久了吗?你说什么?我瞎了我听不到。

花队长看他一脸懵逼瞪着一双圆眼睛的样子,不知从哪里就涌出了一番临行密密缝的慈母心,拉过至尊宝搂着肩膀就一阵乱揉,嘴里还嚷嚷着哎呀我家宝宝真可爱让姐好好疼爱你之类不着边际的话。

至尊宝整张脸都埋在花木兰胸前的铠甲上,差点没喘过气来,好容易挣脱了一些抬眼求救似得看向铠,却发现这家伙皱着眉一脸不爽的看向队长……的胸。

呵,男人。

——不过很快至尊宝就没空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事了——

“宝宝,你在掉毛诶。”花木兰摸了一手猴毛残忍地说道。

???什么鬼!!!

……

至尊宝胡乱的在脸上撸了一把,灿金色的猴毛一缕一缕的绕在指间,他这才发现原来手指上都快掉光了,露出与人类别无二致的白皙皮肤。

至尊宝如遭雷击。
  
 
 
4、
   
    
“我病了。”

至尊宝关在屋子里拒绝与任何人见面,期间队长苏烈守约玄策轮番上阵想安慰一下可怜的宝宝,至尊宝就是不开门,摆出一副不同意不配合的姿态,简直让老母亲花队长操碎了心。

“宝宝没关系,你看我们也没毛啊对吧?”

“我又不是人,我是猴儿!”

“几百万年前人也是猴儿啊!”

“几百万年后你们不是猴儿啊!”

“……那几百万年后的人就是掉毛的猴儿,你就当自己跨越了几百万年直接进化了呗!”

说的好有道理啊……个屁!

队长你走吧,我是不会被口遁攻略的!至尊宝捂着被子如是说道。
  
   
  
5、
   
    
至尊宝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连着几天没看到至尊宝了,听说小猴子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来,队友连番上阵都没能把猴子劝出来,铠有些脑阔痛。

这猴子是我带回来的,出了事我应该负责。

不自觉把自己摆在监护人位置上的铠,认为自己有义务去收拾一下让众(shou)人(yue)担心到肉都很少做了的罪魁祸首。

于是当天晚上吃过饭洗过澡穿上一身新战袍的铠提着他40米的长刀去敲至尊宝的门。

……大大大大大大哥别杀我,我我我我我我把枪都给你!!!

脆弱的门板被拍的啪啪响,目前来说敏感脆弱状态下的宝宝吓得裹紧了小被子,闷声闷气的吼:“你别管我了,走开!”

门外顿了一下,然后是更剧烈的拍门声,看动静是想拆门了。

我靠你们守卫队都是这么暴力的吗?至尊宝苦兮兮地想开口阻止一下,心说门坏了节俭的苏烈大叔可能会把他扔出长城,话还没说出口呢,外面就响起了让人牙酸的木材断裂声。

门后是至尊宝全身裹在被子里只露了半张脸的样子,圆溜溜的眼睛,看起来就很好摸的栗色头发,还有半截挺直的鼻梁——完完全全的人类模样。

铠倒是没觉得哪里不对,看小猴子还残留着小动物一样的惊慌神色,不由得放轻了脚步堪称温柔的拍了拍至尊宝的背。

“大家都很担心你。”想了想还是加上了平常不怎么用的称呼,“宝宝。”

守卫队的其他人平常也这么叫他,但是宝宝两个字从铠的嘴里说出来总觉得带了几分缱绻悱恻的味道,至尊宝募地红了脸,以前因为一脸毛红了也看不出来,现在他白白净净的皮肤红了一下就特别明显,像枝头惹人采摘的水蜜桃,一掐能掐出水来。

至尊宝扭扭捏捏的躲开铠的手,支支吾吾的半天才冒了别这么叫我这么一句话出来,全然没注意这位西北砍王瞬间皱眉的可怕的模样。

“至尊宝。”铠一字一句的唤道,声音低沉,在至尊宝耳边响起,至尊宝只觉得气温不降反升,被子里捂得怎么突然这么难受,反应过来时,铠已经掀开了被子提溜着他的衣领把他整个人都抱了起来。

“叫你出来不出来,只能抱你出去了。”不害臊的砍王亲了一口至尊宝的下巴从善如流的说道。

躲在角落围观的队员们目瞪口呆,最后只能面面相觑,互相说了一句精彩。
  
  
  
6、

“没想到至尊宝你还真的眉清目秀,铠哥你还真是透过现象看本质啊。”

“百里玄策你可闭嘴吧。”

至尊宝气鼓鼓的蹲在小凳子上自抱自泣,玄策还一个劲儿的招他,真是恨不得一棍子打死这小熊孩子。

转头又瞥见铠斜倚在墙边,抱着刀看着他,四目相对的瞬间又互相转过头不看对方——

哎哟这可真甜啊。

花木兰撑着桌子眯着眼睛笑。
    
   
    
   
——————————
   
     
     
    
关于至尊宝为什么会变成人类的样子,至尊宝一直认为是铠的诅咒

而勉强算得上见多识广的苏烈大叔则认为:按照我们这个世界观至尊宝应该算魔种吧,至尊宝这个大概是完全变态发育?

【强行设定,最为致命。】

_(:D)∠)_

   
    
     
————————

我,高输出法师,遇到一个一局两个五杀的猴哥,被敲死8回,蓝过,想日猴。

评论(18)

热度(81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