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子

一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垃圾

我好冷啊,北极圈真的好辛苦,我想吃粮啊啊啊啊啊啊啊

【铠宝】 超能力者铠的灾难

一个不知道什么鬼的东西

一个有超能力的吐槽役铠哥和一个普通人甚至有(fei)点(chang)软的迷弟宝宝

OOC如风常伴吾身

以上

感谢阅读【↓↓↓
   
   
     
    
1、
  
   
如你所见,铠是个超能力者。

那个排名第一的英雄龙域领主脱去铠甲后不过是个普通的大学生而已。

而普通的大学生铠今天也在为室友的狂热追星感到生无可恋。

啊,追的就是龙域领主。

客观来讲,铠并不是一个自恋的人,所以这种每天在宿舍看到室友为自己(龙域领主)打call的行为,往大了说简直让人感到窒息。

诸如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这种羞耻度爆表的话在室友的嘴里仿佛不要钱一样歘歘地往外冒,更别提他还当着铠的面说过——

我要给领主生猴子!!!生一个龙域!!!

且不说龙域不是个量词,光是你这个性别我觉得不行。

铠站在室友身后恨不得把嫌弃两个字写满到溢出来,嘴上却还是普通的回道,我觉得海星。
    
   
    
2、
  
  
室友名叫至尊宝,是个快要病死的中二病。

疯狂迷恋追星——某种意义上来说,活跃在媒体和新闻中的英雄们跟明星偶像也相差不大了——自称是龙域领主的真爱粉,为了龙域领主甚至可以在网上与人展开长达一个月的辩论赛。

收集了全套的龙域领主手办,而由于有收藏用、观赏用、实际用、传教用等四种用途,每套手办都一式四份。

另外还有各种周边不计其数。

每次铠看到至尊宝大手一挥就买下一整套仿的龙域铠甲的时候,他都有一种冲动:我把真的卖给你,麻烦把钱给我可以吗?

可惜的是,铠并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最后也只能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至尊宝的钱包,顺便由于身材相似不得不穿上铠甲来cos领主以满足智障室友某些不可言说的想法。

——讲讲道理,站在你面前你都认不出来,你哪里来的勇气说你是我的粉丝?
  
   
   
3、
  
   
敲里吗。

任谁在看电影的途中遇到紧急事件都会在心里仿佛弹幕一般出现一大片不堪入目的脏话集,高冷如铠也不例外。

更何况铠并不是个表里如一的人。

说着今夜我不关心人类,转头就穿上战衣与黑恶势力大战三百回合;说着爸爸不屑看这辣鸡电影,至尊宝仰头一看他,身体就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来了电影院。

好在电影内容不错,推理逻辑可以说非常严密了,然而正在凶手即将被主角揪出来的时候,电影院楼顶,塌了。

塌了。

敲里吗。铠又在心里平铺直叙地说了一句。

他已经听到外面黑恶势力登场的BGM了,当务之急是躲开至尊宝变身龙域领主去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躲在这里别动,我去看看。”

说着就往外跑,哪知道至尊宝是个实心眼儿,一把抱住铠的手臂用力一拖没让人走。

“不行,不行,听动静有点大,普通人还是别去了,我老公会来救咱们的!”

恕我直言,你再不放手的话,你老公就不会来了。铠面无表情的想。

外面枪声和爆炸声越来越近,再不去解决可能会波及到室内,铠想着要不要直接敲晕至尊宝,低头却正好望进他灿金色的瞳孔,在微弱的灯光下简直亮到仿佛盛满了星辰。

没人能对这双眼睛说不的。

铠最终叹了口气,一手托着至尊宝的后脑勺把人拉进了怀里。

“真拿你没办法。”

说着一捏他后颈,至尊宝就失去了意识。
   
  
   
4、
  
  
至尊宝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在医院。

啊,在英雄与黑恶势力的斗争中被误伤了——是这么被告知的。

“是龙域领主救了我们么?”星星眼。

又来了,这脑残追星族。

铠拿着小刀在帮至尊宝削苹果,一看他手舞足蹈的架势心里就一阵烦躁,去了皮去了核一把把苹果塞进那张闲不下来的嘴里,看着他呜呜呜的摇头,想要砍人的冲动这才平息了下来。

“你就这么喜欢他?”

“唔……什么?”

“那个叫龙域领主的。”

然后对方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

什么啊,红得像猴子屁股了。

强烈的戾气又重新涌上来了,追星追到这种地步也太恶心了,铠这时候甚至有点痛恨自己的另一个身份了。

“嗯……他,他很厉害啊,又救了我一次。”

……真糟糕。

更烦躁了。

大概是窗外的蝉鸣尖锐又刺耳吧,铠啪地一声把小刀拍在床头的桌子上,“那你叫他帮你削苹果吧,智障。”

说完丢下还在吃着苹果的至尊宝转身就走了出去。

什么啊,突然这么生气。至尊宝捏着那把被摔得啪啪响的小刀,有些难过,又有些不明所以。
  
  
  
5、
  
  
铠走了没过一会儿有人来敲门。

啊哈,我要装一下生气,才不要理他。以为是铠折返的至尊宝得意地想,没想到门后露出的是那身所有领主老婆梦想的梦幻の铠甲。

卧槽!!!狂热迷弟从床上一蹦而起,差点直接跳到龙域领主的身上,幸好身为【自认的】理智粉的自觉让他及时控制住了自己的身体,好歹算是用一个正常的姿势和爱豆打了个招呼。

“嗨、嗨、你好?”

“你好。”

妈耶这深沉的低音炮,简直让人耳朵怀孕!至尊宝心里的初中少女尖叫了好一会儿,又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可天知道,他现在激动到话都说不出来了。

最后还是龙域领主打破了僵局,“听说在战斗中误伤了你,非常抱歉。”

至尊宝闻言赶紧挥手摇头道:“没事没事!谁还没个失误了呢!”

……呸!说得好像是男神的错一样!至尊宝在心里不禁哀叹了一下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你能理解就好。”

男神真温柔啊。

“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诶,诶诶,别啊大兄弟,再聊两句。”

至尊宝一着急起身往前像平常抱铠一样搂住了龙域领主的手臂,嘴里一紧张就开始胡言乱语。

本以为会被推开,却没想到温柔的男神居然温柔地扶着他坐下,“那你说吧,我听着。”

说什么啊,说想给你生猴子吗?太羞耻了,当着本人说不出口。

“我一直非常喜欢你。”最后至尊宝忍不住说。

“我、一直憧憬着你,”他低着头脸色有些不正常的红。

“你可能不记得了,去年的时候你救了被困在雪山差点都冻死的我。”

怎么可能不记得啊,龙域领主皮下心情可以说非常复杂了。

却还是不得不老老实实地听他接着讲。

“那时候我就觉得,你就是我的英雄了,强大又温柔,我想成为你这样的人,即便没有你的力量,也想像你这样勇敢。”

你已经很勇敢了。不必再追求其他了,当英雄很累啊,连恋爱都不敢的。

“我……一直喜欢,啊,不,是爱着一个人,但是我知道他不会爱我,我和他之间的距离太远了,虽然是经常形影不离啦,可我觉得我与他之间仿佛隔着千山万水,一直以来都是我单方面的想和他亲近……他……好像非常不愿与我接触呢……”

……妈的,我为什么要听你讲这种垃圾暗恋史。龙域领主皮下不由自主地感到心烦,这种不懂得珍惜的家伙应该直接被制裁就好了。

“我一直不敢对他表露我的心意,但是看到了你我觉得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呢,我现在可是在跟龙域领主开茶话会啊哈哈。”

“明天,就告诉他我喜欢他吧怎么样?”

对啊,还有什么不可能呢。你都摆出那副快告诉我可以要不然我要哭了的表情了。

龙域领主抬手搭上至尊宝的肩头,“祝你成功。”

好像这样会带给他无尽的勇气和好运,将他推给另一个人。

另一个他爱的人。
  
  
  
6、
  
   
我喜欢你。

至尊宝捧着一大束浅蓝色的不知名花朵站在他面前,说得上青涩的男孩儿低头局促的样子好像那束花一样惹人怜爱。

真可爱啊,我的宝宝。

铠搂着至尊宝几乎把人抱离了地,带着硝烟和碎铁味道的亲吻落在唇边,像夏天的微风吹过了脸颊,和躲在树荫下的蝉鸣缱绻成歌。

明天就回老家结婚吧。

最后他说。
   
   
  
——————————End ——————————
   
   
   
最后好像立了一个非常不得了的flag啊我说。【不
   
   
   

评论(17)

热度(5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