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子

一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垃圾

我好冷啊,北极圈真的好辛苦,我想吃粮啊啊啊啊啊啊啊

【铠宝】 八一八那个学神和那个富二代

   
【超能力者铠的灾难】的论坛体番外……吧?

哈哈反正就是瞎几把乱侃嘛

没什么逻辑也没剧情,就是不停地歪楼闲聊就对了

另外,我爱貂蝉,貂蝉使我快乐。

以上

感谢阅读【↓↓↓
      
      
       
      
1楼    来啊八卦啊

听说了么,那个学神和那个富二代居然谈恋爱了
    
      
2楼    未命名

知道啊,真够可以的,他俩还同宿舍

这么一想还觉得有点恶心,谁知道两人宿舍他俩在里面干些什么呢

啧啧啧

  
3楼    未命名

诶?室友变情人?这什么烂俗梗
   
   
4楼    未命名

干♂些什么呢?
   
  
5楼    未命名

当然是不可描述啊,前两天还看见那谁从背后搂着那谁撒娇呢
   
  
6楼    未命名

???撒娇?听起来可真他妈辣眼睛
    
   
7楼    未命名

哪里辣眼睛了!明明很可爱!
   
   
8楼    未命名

嘛,6楼大概钢铁直男吧
  
  
9楼    未命名

说真的那谁真的还挺可爱的,之前看他这么能打不敢硬来,撩了半天没反应还以为是直的,没想到被个不懂风情的书呆子得手了,真是可惜
   
   
10楼    未命名

哇楼上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啊
  
   
14楼    未命名

说了半天那谁和那谁是谁啊???
    
   
15楼    未命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来搞笑的吧
   
  
16楼    未命名

难道没人解个码吗?我也不知道啊
   
  
17楼    未命名

Z君和K君吧……
  
  
18楼    未命名

全校Z和K开头的没有1000也有800,你叫我用排除法推测到明天?
   
   
19楼    未命名

啊呀,说出来会被查水表吧,毕竟Z君家里还是挺显赫的诶
   
  
20楼    未命名

现实版的灰姑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说矮的那位更像姑娘吧【喂
   
   
21楼    未命名

K和Z???K君搞了那个暴力输出?靠!K君这波天秀啊!
   
   
22楼    未命名

妈耶Z君被室友搞了???我超喜欢他的诶
    
   
23楼    未命名

这放古代就是监守自盗啊诸位
   
   
24楼    未命名

神他妈监守自盗,我还家贼难防呢
  
  
25楼    未命名

都没错啊
  
   
26楼    未命名

心疼Z君,就体格来说一定是被压的那个吧……K君看起来超凶的
  
   
27楼    未命名

你从哪里看出来人家超凶的啊?

在图书馆遇到过,确实确实有点高冷,但是感觉还是挺温柔的
   
  
28楼    未命名

男人胯下的三尺长剑啊
  
   
29楼    未命名

口意。
    
   
30楼    未命名

在违法的边缘试探.JPG
   
   
31楼    未命名

hello?管理员在吗?这里有楼要步入成年人的世界了
   
  
32楼    未命名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菊花一凉
   
  
33楼    未命名

又不搞你你凉个屁啊

单身狗唱你的凉凉去
    
   
34楼   未命名

楼上扎心了
    
   
35楼    未命名

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觉得挺萌的,高冷腹黑x乐天健气什么的……嗯
   
  
36楼    未命名

乐天健气?又皮又贱还差不多
  
   
37楼    未命名

哈哈哈哈哈这两个字可以说很传神了
  
   
38楼    未命名

那就高冷腹黑x皮皮猴?
   
   
39楼    未命名

我靠!楼上人才啊
   
   
40楼     未命名

扁桃体同学,请你坐下,还没轮到你发炎
   
   
41楼    未命名

别这样,还我Z君男神的形象

想我Z君堂堂W大校草之一,肤白貌美大长腿,一打五不带怕的,除了体力不好根本没有缺点,你们不要这样说
  
  
42楼    体♂力不好

说起肤白貌美大长腿还是K君比较符合吧,那身材,啧啧啧
  
   
43楼    未命名

长得也好看啊……就是靠奖学金过日子感觉不太值得托付终身呢
   
   
44楼    未命名

楼上多大脸,还托付终身,你也不瞅瞅自己
   
   
45楼    未命名

嘛……确实长得好看也不能当饭吃
   
   
46楼    未命名

真是过分,人家对象有钱就可以了啊,关你们屁事
   
   
47楼    未命名

我一时竟分不清楼上是不是友军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48楼    未命名

所以结论就是长得好看是真的可以当饭吃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哭了出来
    
   
49楼    未命名

注意力完全被Z君体力不好这几个字夺取了_|\○_

K君体力可是超好的啊

之前听他们专业的说上次集体活动去爬那座你们都知道的那个巨高的山,K哥可是脸不红心不跳地走完全程,要知道好多人爬到一半就已经快要死掉了
   
   
50楼    未命名

对啊,比如说精少的Z君,在半山腰走不动还是K君背着上去……的呢

讲道理我不是很懂为什么集体活动要去爬那座山,我们班导真的不是想累死我们好继承我的满级暴击铭文吗???
  
   
51楼    未命名

噫突然吃一口狗粮!他们那个时候应该还没有交往吧
  
   
52楼    未命名

不过看Z君跟K君撒娇倒是蛮熟练的

Z君是真的精少贤值也低,大概只有物攻和速度高吧

敏攻系
  
  
53楼    未命名

我敏攻系幽冥灵猫今天就要戳爆你的狗头
   
  
54楼    未命名

那K哥是强攻系?
   
  
55楼    未命名

你们怕不是斗罗大陆看多了
   
   
56楼    未命名

嘛,K确实一看就是强攻系

你们知道Z是个狂热的龙域粉吧,上次买了限量的1:1高仿龙域铠甲,还非要把K哥当个人形衣架,你还别说,K哥穿上还真有点那么回事,要不是亲眼看到了Z求着K我还真以为龙域来我们学校了呢

啊,说着说着就想舔一下我龙域,真鸡儿帅,一刀砍死一个,跟砍瓜皮似得
    
   
57楼    未命名

他岂止是龙域粉哦,简直恨不得吹爆龙域好么

之前班级活动,你们知道Z君家里啥情况咯,又大又宽敞,Z君人缘又好,路人好感度可以说爆棚了,所以都说想去Z君家搞嘛

然!后!

你们是没看见,Z君的房间一整面墙,全他妈放的龙域的手办、周边,这扑面而来的土豪气息和痴汉力吓得我差点想尿尿好么
   
   
58楼    收藏用

你们班怎么这么多活动???
    
   
59楼    观赏用

因为很优秀啊
  
   
60楼    实际用

无法反驳了
  
    
61楼    传教用

我估计那时候K君可能就对Z君有那么点意思了,你们是没看见,当时K君的脸色可以说非常精彩了

从头到尾写着两个字,欲言妈卖批又止。

总之头上是光芒万丈了。
   
  
62楼    爱是一道光

啊,如此美妙。
   
   
63楼    未命名

突然脑补一出替身梗

真带感啊,Z君这个渣男
   
   
64楼    未命名

哇替身梗!!!其实我都脑补好久了,你看Z疯狂迷恋龙域,K君又和龙域这么像,摆明了求而不得退而求其次嘛
   
   
65楼    未命名

那K君也太惨了吧

当替身什么的比被劈腿更难受啊
   
   
66楼    未命名

而且K君看起来确实是很喜欢Z君的样子……

哇这么一想K君真的好惨哦,心疼
   
   
67楼    未命名

心疼个屁

K君之前可是一直靠奖学金过的,但是自从他俩在一起之后,你看K君一身行头←_←

啧啧啧,只能说各取所需咯
    
    
68楼    谁更惨

这么说是替身攻x金主受咯?
  
   
69楼    猜一猜

这个套路骚啊老板
  
    
70楼    渣受贱攻?

按照耽【哔——】文写法的话,接下来就是一段火辣的船戏了

hello有人上船吗?
  
  
71楼    不上,滚

散了吧,K哥人设崩了,什么高冷学神什么颜值高身材棒,三观不正怎么都救不回来了
   
   
72楼    论脑补的力量

仔细想想Z君那张脸,把他欺负哭不是很有趣么
   
   
73楼    变态吗你

噫,你也不怕他三棍子敲爆你的脑阔
   
   
74楼    对啊

这不是更带感了嘛
   
   
75楼    腰间盘

那你怎么不觉得把K哥欺负哭更有趣?
   
   
76楼    Emmmm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有107火箭炮都一定会被K哥锤死

这大概就是人类所说的气场吧
   
   
77楼    未命名

K哥和龙域真的挺像的……

顺便一提我还觉得龙域xZ还挺好吃的,大神攻x粉丝受Emmmmm
   
    
78楼    未命名

更何况他们之前还同框了
   
  
79楼    未命名

???同框???
   
  
80楼    未命名

就是上次电影院遇袭事件啊,Z君正好在看电影,还不小心受伤了,听说龙域去医院看他了

真是幸福啊,这就相当于新亘结衣嫁给我了嘛
   
   
81楼    未命名

哇哦龙域这么暖的吗
  
   
82楼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开个脑洞,如果K哥就是龙域,这就很精彩了
   
   
83楼    因吹斯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呢

想想Z君之前天天吹龙域,K哥听着是不是羞耻死了

简直公开处刑
    
    
84楼    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85楼    好一出大戏

这样一来的话,那之前K哥为了钱才跟Z君在一起的人设不就不成立了吗?

因为是世界第一的英雄所以不得不低调行事啊

还要被我们这么误会,妈嗨好委屈哦
  
   
86楼    啧啧啧

K哥:室友怎么这么可爱,想日,怎么办,急,在线等。
   
   
87楼    未命名

古代各色情文学:英雄救美啊。
   
   
88楼    可闭嘴吧

Z: Excuse me???
  
   
89楼    WTF

心机boy龙域领主的撩妻日常?
   
   
90楼    敲里吗

你们可以闭嘴吗?他也配和龙域相提并论?
   
   
91楼    是粉吧

唔……开个玩笑而已,别这么认真
   
   
92楼    未命名

我倒觉得这个猜测挺靠谱的……真的

龙域的头发是蓝色的,眼睛也是

图片.JPG
   
  
93楼    6啊大兄弟

这么模糊……说不定就是K哥呢,毕竟K哥真的和龙域挺像的,楼上你不要带节奏
   
  
94楼    突然兴奋

感觉我们在做一件大事
   
  
95楼    是狂热粉

不是K哥,这张图它是一套图,是龙域铠甲的连拍吧,下一张是他最后面甲形成然后飞起来的样子,不过后来因为不可言说的原因好多网站都把图删了
    
    
96楼    来啊,嗑CP啊

我!他!妈!爆!炸!

我要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97楼    别信

别了吧

龙域第一次出现的时间是3年前,如果真的是K君,那岂不是K在高中就开始拯救世界了?

又不是日本
   
   
98楼    黑得漂亮

诸君,我刚刚看到K哥把Z君按在墙上亲诶

图片.JPG
    
   
99楼    嗑吗

刺、刺激

这么一看Z君好小只哦
   
   
100楼    嗑

真可爱啊
  
   
101楼    未命名

社会我K哥,他还搂人家腰往他那里按呢

社情
   
   
102楼    爆灯

妈的巨苏啊!!!
   
   
103楼    日夜不分

管他什么替身金主哦,今朝有CP今朝嗑,我他妈嗑爆!

KZ大法好!!!
   
   
104楼    ???

不,等等,这不是八卦贴吗?为什么八到一半开始聊龙域然后居然嗑起了CP???
   
   
105楼    放射性脑洞

颜值高的两个小哥哥真的很好嗑嘛
   
   
106楼    未命名

是Z君先告白的吧,我之前有看见他捧着花哦,然后K君就把他一把抱了起来……

字面意义的抱了起来,脚都离地了
   
   
107楼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楼    快上止骚丸

Z君这么矮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楼    不上

一米七八呢……抱离了地……是有多高兴啊K哥。
   
   
110楼    害怕

臂力惊人啊K哥。
   
   
111楼    未命名

毕竟还有个世界第一英雄的身份嘛
   
   
112楼    未命名

够了,放过这个梗
   
   
113楼    手速惊人

妈耶你们不知道,已经有太太码文了

→传送门→→→

虽然名字不一样,但是那个隐藏身份的英雄和迷弟室友——诸位,你们不觉得这个设定特别眼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船戏写得真好
   
   
114楼    未命名

太太你在楼里吗?请收下我的膝盖。
  
  
115楼    社会你蝉哥

不在,滚。
  
   
116楼    未命名

在宿舍床上被做到哭唧唧这么刺激的吗

会不会OOC了?
   
   
117楼    未命名

我觉得海星

叫老公比较OOC
   
   
118楼    噫

太太真的是世界的珍宝!!!应该给每个太太都打钱!!!打爆!!!
   
   
119楼    真相只有一个

我感觉有股神秘力量在阻止我们扒龙域的马甲

走开你这讨厌的船戏,我要保持冷静的头脑
   
  
120楼    来啊尬文啊

Z在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室友是喜欢的型。

鉴于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行动派,经过了不到一个小时的类似于“告白后会不会连朋友都没得做了”的挣扎后,大三生Z决定——大爷喜欢就是喜欢,可去他妈的朋友吧。

于是荣耀大学著名的学霸、社会你K哥回到宿舍就看见那个皮皮猴靠着叠好的被子大马金刀的坐在他床上,活像个拥有300小弟的土匪。

“你干嘛?”K问。

Z一听这话差点脱口而出一个干,可一看K手里还拿着厚的像个板砖的词典,怕他觉得恶心会把书砸他头上,又硬生生地把话咽了回去,“……啊,突然想起一件事,问问你同不同意。”

想了想又补充一句,“不同意也没关系,到时候我申请换个宿舍就行。”

“嗯?”

K莫名其妙的歪头看他,心里有鬼的Z竟然觉得有点可爱。

糟糕,有些说不出口。

Z在心里唾弃了自己一番,心说连个告白都不敢,真是愧对他那300个小弟,当下眼一闭心一横破罐破摔地从床上一跃而起上前握住了K的手。

“K哥,我喜欢你,想跟你在666宿舍谈一场恋爱,你愿意不愿意?”

K没说话,Z也不敢睁开眼睛,只觉得时间跟突然凝固了一样、窗子外边乌鸦叫的怎么这么大声。

场面一时安静得过了头,Z心说完了凉了,怎么办,要不要唱一首说散就散。

——刚才已经说过了,Z是个行动派,天生乐观,即使被拒绝也要坚强的不要抱抱。

“抱一抱……”

Z起了个调。

平心而论他声音是好听的,清澈的少年音,一听就是个阳光健气的好孩子,可惜唱起歌来五音不全,似乎是中了高渐离的诅咒。

K一听他开口就憋不住,赶紧把人搂进了怀里,脑子里刷屏似得全是别开腔是友军,嘴上却说,“抱。谈。愿意。”

肯定三连,就问你怕不怕。
   
   
121楼    辣眼睛

这什么鬼东西
   
  
122楼    未命名

一言不合就尬文,骚啊大兄弟
   
   
123楼    可怕极了

我还是去看船戏洗洗眼睛吧
   
   
124楼    我是拍照的勇士

诸君,我现在真的觉得K君不是普通人了

我刚刚拍照用的是索尼,距离大概是3栋宿舍这么远吧,我刚拍完,K君就看我镜头了

我很确定,他是在看我,一边亲Z一边睁开一只眼睛看我……为什么这么确定呢?因为他伸手挡住了Z的脸,从我的视野内完美的挡住了

吓得我跑出了学校坐在奶茶店连喝两杯冰水才冷静下来

八百里开外一眼瞪爆我的狗头了解一下?
   
   
125楼    未命名

我觉得你比较像索尼的广告倒是真的
   
   
126楼    未命名

看这种帖子掉智商,古之人诚不我欺。
   
   
127楼    未命名

散了吧,要索尼的
   
  
128楼    未命名

K君是苏神本苏了
  
   
129楼    未命名

仔细看那张图,K不是有个抬手的动作么?说不定勇士君说的是实话呢?
   
   
130楼    社会你蝉哥

对啊,K就是龙域,我这么说你们信么?
  
   
131楼    未命名

相信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132楼     结案呈词

每日三省吾身,关我屁事,关你屁事,屁事真多。

人家谈恋爱关你们什么事

洗洗睡吧,半夜三点不睡觉,准备修仙?
     
      
     

————————————

     
       
住隔壁的超能力是强化五感的蝉哥: 你们这对狗男男说话能不能小声点?想欣赏老子的舞姿吗?
     
然后就去写文了。
     
     
     

评论(11)

热度(3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