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子

一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垃圾

我好冷啊,北极圈真的好辛苦,我想吃粮啊啊啊啊啊啊啊

【铠宝】 水形物语

论坛体……

今天去看了水形物语,回来忍不住瞎几把胡思乱想_(:D)∠)_

大概是个会脑入侵【?】的人鱼吧

没什么情节也没什么逻辑,OOC如风常伴吾身

以上

感谢阅读【↓↓↓
    
    
       
     
1楼    齐天大圣

我捡到一条鱼,感觉有点可爱,想养,想问一下各位养鱼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2楼    未命名

建议楼主出门右拐【红鲤鱼与绿鲤鱼专区】,里面全是喜欢鱼想和鱼过一辈子的变态
  
   
3楼    未命名

楼上你站着被动,我去给你买榴莲
  
   
4楼    未命名

然后锤爆你的脑阔
   
    
5楼    未命名

讲真红鲤鱼里面真的很多神经病的,在河边安营扎寨连钓3个月居然是常规操作,非常怀疑我们到底是不是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不过养鱼的话,那里可以说非常专业了

之前养了很贵的锦鲤,差点死掉也是红鲤鱼的朋友帮忙救回来的,楼主可以去哪里问一问
   
   
6楼    未命名

捡到猫和狗我是能理解啦,捡到鱼是什么操作?
  
    
7楼    未命名
   
就是去海边看到搁浅的小鱼儿就捡回家咯,这有什么稀奇的
    
    
8楼    齐天大圣

啊确实是,在海边捡到的,不过不是搁浅,是他受伤了,很严重的伤,海水都被染红了,因为家离海边很近,就直接把他弄回家了

说起来那种伤怎么处理啊?鱼的腹部有被撕咬的伤痕来着

红鲤鱼要有人邀请才进的去,我没有喜欢钓鱼的朋友呢
    
     
9楼    未命名

楼主我俩私聊吧,我正好有邀请码,送你了
  
  
10楼    齐天大圣

哇真的超感谢!!!
  
 
11楼    未命名

海水都被染红了……听起来真可怕
  
 
12楼    未命名

被撕咬的伤痕听起来更可怕好吗!稍微有一点差错这可能就已经是别的鱼口中的食物了啊!
  
 
13楼    未命名

大自然可真残酷啊
  
  
14楼    未命名

这样听起来这只鱼也是挺幸运的
  
  
15楼    齐天大圣

真的非常感谢9楼的朋友,在红鲤鱼发了求助马上就有大佬告诉我怎么处理了

希望我的鱼能快点好起来呀
   
 
16楼    未命名

顺便去红鲤鱼看了一下……楼主你家鱼两米八长???这么大只???
  
  
17楼    未命名

???两米八???
   
  
18楼    未命名

差不多两个我这么大了诶……是什么品种的鱼啊?
   
  
19楼    未命名

楼上你这么小巧玲珑一定是个可爱的小姐姐吧,有没有兴趣网恋啊?
 
  
20楼    未命名

丑拒
  
 
21楼    未命名

抱歉了啊,我是你可爱的小弟弟。
  
  
22楼    未命名

我也挺想知道是什么品种【这么大一只一锅都炖不下
  
  
23楼    齐天大圣

我也没量,就是目测有两米八吧,什么品种我不太清楚,不过看起来似乎是肉食动物,对鱼食和水草都没什么兴趣的样子,倒是比较喜欢吃小鱼干
 
   
24楼    未命名

肉食……动物?

两米八

害怕
 
 
25楼    未命名

肉食的鱼类,还这么大,拖一个成年人类下水吃掉可能水花都不会溅一个

楼主我建议你还是别养了,请个兽医看一下放生吧
 
 
26楼    未命名

喜欢吃小鱼干的鱼hhhhh听起来有点可爱
  
 
27楼    未命名

听起来虽然可爱但是还是觉得害怕,总觉得会像鳄鱼那样,哪天冷不丁地把人拖进水里就给吃掉了
 
   
28楼    未命名

本来还想感叹一下楼主家有多大的缸能装下一只这么大的鱼,看了楼上的发言瞬间爆炸

真的有点可怕啊!楼主你还好吗???已经两个小时了,不管这栋楼还是红鲤鱼你居然都安静如鸡,你家在哪里大哥来救你啊!!!
   
  
29楼    未命名

我靠不是吧
  
 
30楼    未命名

我以为这就是一个普通的求助贴啊,现在发展成恐怖向的了吗?
  
  
31楼    未命名

这种说着说着就消失不见的可以列入都市传说级别了吧

方到想报警
 
 
32楼    未命名

第二天了……
  
  
33楼    未命名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年头做好人都没有好下场吗?
  
  
34楼    未命名

所以要报警么?
  
 
35楼    未命名

报警有屁用啊,楼主住哪里叫什么名字什么信息都没有,报警的话会被当成神经病拘留吧
   
  
36楼    未命名

可是我真的好方啊!!!
  
  
32楼    齐天大圣

啊抱歉抱歉,让大家担心了,因为他突然拉我下水所以手机报废了……

不过他只是想拉我下水而已啦,也没有其他的动作,就是在水里看着我,好像在水里才看得清楚一样,搞不懂鱼在想什么emmmmm

昨天按照大佬的说法帮他处理了伤口,今天精神了很多,鳞片看起来都水润光滑了,真漂亮啊
  
 
33楼    未命名

楼主你要吓死我们!昨天害怕到一晚上睡不着觉
  
 
34楼    未命名

你们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这楼一看就绿,想火的心太明显了,吃相未免太难看
  
  
35楼    未命名

关你屁事,就你话多
  
 
36楼    未命名

害怕到睡不着觉+1

没事就好啦,讲真肉食动物确实是有危险性的,饿急了不会管那么多都是吃了再说的,以防万一楼主你还是放生吧,退一步说如果不愿意离他太远,就放到动物园去,偶尔看看就得了
  
  
37楼    齐天大圣

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他应该不会吃我,因为我有准备很多小鱼干
  
  
38楼    未命名

……

已经不知道楼主是蠢还是天然了
  
 
39楼    未命名

蠢吧
  
 
40楼    未命名

别人家的事情少管吧,小鱼干还不能堵上你嘴啊?
  
 
41楼    齐天大圣

昨天他拉我下水我被呛到了,是他把我托上岸的,之后还一直可怜兮兮的看着我,一副想碰我又不太敢的样子,我觉得他应该能感觉到我的善意吧

因为我也感觉到他的温柔了

如果他能说话就好了
  
  
42楼    未命名

恕我直言,楼主你确定是鱼吗?听起来像我家养的狗子
   
   
43楼    未命名

是忠犬本犬没错了
  
  
44楼    未命名

hhhhh大概好心人养的鱼也是好心鱼吧
  
  
45楼    未命名

鱼也是有智慧的吗?
  
  
43楼    未命名

我也有点希望他会说话了,人鱼恋歌啊各位
  
  
44楼    未命名

妈呀突然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45楼    未命名

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46楼    未命名

站着别动,3楼你榴莲多买一个
  
  
47楼    未命名

然后锤爆你们两个的脑阔
  
  
48楼    未命名

想看看楼主和鱼的长相
  
  
49楼    未命名

鱼不就长那样吗?有什么长相
  
  
50楼    未命名

才不是,有的鱼可漂亮了,有的鱼就丑的一批
  
 
51楼    未命名

楼上一看就是红鲤鱼的VIP
   
  
52楼    齐天大圣

他长得很好看,银蓝色的鳞片,很高级的长相
 
  
53楼    未命名

很高级的长相?是指一看就能卖几百万那种?比如白鳍豚这种?
 
 
54楼    未命名

哇哦这突如其来的萌感
   
   
55楼    齐天大圣

也不是……哎呀说不清楚,反正就是很好看就对了
  
  
56楼    未命名

希望楼主能上个图看一看
 
  
57楼    未命名

无图你说个贾斯汀比伯了解一下?
   
  
58楼    齐天大圣

一点点尾巴尖.JPG

只能拍到这个啦,他不给拍,大概是害羞吧哈哈

拍了这个之后又把我拖进泳池了,啊真烦,他怎么这么喜欢贴着我呀
 
  
59楼    未命名

就这么一点点完全看不出什么种类啊……
  
  
60楼    未命名

不知道是不是滤镜的原因,还真是蓝色的
 
  
61楼    未命名

贴着你……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脑洞
  
 
62楼    未命名

不要怕,说出来
  
 
63楼     未命名

别说,求你了
  
  
64楼     未命名

图片.JPG

大概这种吧
  
  
65楼    未命名

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骨!
  
  
66楼    未命名

哇人鱼好美!!!尾巴缠在身上莫名色气啊啊啊啊啊啊啊!!!!
  
 
67楼    未命名

我旋转跳跃不停歇
  
  
68楼    齐天大圣

……
  
  
69楼    齐天大圣

不是,你们干嘛呀,我还在喘气儿呢,就YY我

手动斜眼
   
 
70楼    未命名

可是真的好萌啊!!!

我原地升天
  
  
71楼    未命名

有太太写文吗?人鱼AU这种
  
 
72楼    未命名

没有,下一个

顺便,晚安。
 
 
73楼     齐天大圣

我靠!!!都怪你们瞎几把胡说!!!
  
  
74楼    未命名

???楼主你怎么了?
  
  
75楼    未命名

不是吧
  
 
76楼    未命名

本来不觉得绿的,这样看起来就很绿诶……
  
  
77楼    未命名

楼主你咋了,被鱼非礼了?
 
  
78楼    齐天大圣

不是……不关他的事……是我……估计是听了你们说的胡思乱想吧……

好吧,我昨天晚上做梦了,梦见我在水里,周围一片漆黑,有人鱼从背后抱着我,只有他才是黑暗中唯一能看清的光,然后他用手捧着我的脸,嘴唇一张一合,我记不清他说了什么了,就记得我点了点头……

然后他一言不合就亲上来了啊,嘴巴都亲麻了的那种亲!!!醒来之后都觉得嘴好疼,身上也湿哒哒的,潮湿滑腻就像真的在海水里泡了一晚上一样

真的好奇怪啊,梦里他的手指白皙修长,指间还有透明的薄膜这种细节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79楼    未命名

这……

这题超纲了,楼下你来
  
 
80楼    未命名

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让我承受我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15禁
  
 
81楼    未命名

刺激刺激,这四舍五入就是一辆人鱼车了啊,还是楼主你们城里人会玩儿,甘拜下风,告辞
 
  
82楼    未命名

楼主你可能是单身久了,找个男朋友吧
  
  
83楼    齐天大圣

我是男的为什么要找男朋友
  
  
84楼    未命名

更刺激了,各位,我先吃为敬
  
  
85楼    未命名

我比较想问的是,梦里的人鱼是男的女的?
  
  
86楼    未命名

85哥问出我的心声,给85哥打call
  
  
87楼    齐天大圣

……男的。
  
  
88楼    未命名

恭喜世界,又多一个基佬
  
  
89楼    未命名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万一楼主捡到的真是条人鱼呢?多美啊
  
  
90楼    未命名

美什么啊,鱼尾巴又不能做爱
  
  
91楼    未命名

楼上你怎么这么粗俗,不还有柏拉图呢吗?精神恋爱多好啊,崇高,还健康
  
  
92楼    未命名

长的好看的话柏拉图我也能接受

对不起,颜值高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JPG
  
  
93楼    未命名

说起来前一阵子不是说有人在xx海滩目击到人鱼吗?说不定世界上真有人鱼呢
  
  
94楼    未命名

啊那个我知道,我表哥的男朋友的表妹的闺蜜住在那附近,听说本来大晴天的,突然电闪雷鸣,也不是下雨,就是一直闪电打雷,天黑的像日全食似得,有人拿望远镜看就看到海面上有银色的光闪过,看起来像是鱼尾,我表哥的男朋友的表妹的闺蜜拍到一张照片,可以给你们看一下

图片.JPG
  
  
95楼    未命名

表哥的男朋友?
  
  
96楼     未命名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就看那个图片上的海面,形状真有些像人鱼来的
  
  
97楼    未命名

Excuse me?怎么看出来的?我看着就一片糊成一团的海水
 
 
98楼    未命名

高清放大修图版.JPG

喏,看这里

说起来岸边是不是有个人?栗色头发穿一身基佬紫
  
 
99楼    未命名

哇哦……这可真是,都市传说了吧。
  
  
100楼    未命名

楼主这不是你吧?

我感到害怕.JPG

       
    
    

评论(19)

热度(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