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子

一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垃圾

我好冷啊,北极圈真的好辛苦,我想吃粮啊啊啊啊啊啊啊

【佐鸣】 世间万物最重要就是爱与和平

一个没什么逻辑的论坛体

大概是个关于鸣人如何在网上找到告白的理由的故事吧。【???】

特别没意思

感谢阅读

鞠躬【↓↓↓
     
      
    
    
想知道各位对自己的青梅竹马是不是都会有特别的感觉啊?
  
    
   
1楼    有话就说

我最近非常困扰……

总觉得我的竹马过于好看了,连跟他对视都有点困难
   
    
2楼    ???

楼主你……
   
    
3楼    未命名

这道题都不会???你真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楼下你来
    
   
4楼    未命名

鲁迅说:这他妈的是爱情
   
    
5楼     未命名

鲁迅:我不是我没有是别人说的
 
  
6楼    未命名

说不定只是因为楼主竹马颜值太高所以楼主不敢直视而已呢
  
    
7楼    未命名

这种程度的话……是在发光吗?

——我是说,字面意义的发光。
   
   
8楼    未命名

真是可怜啊,年纪轻轻的就脱发了
   
   
9楼    未命名

操你妈你们想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楼    有话就说

才没有脱发!!!你们不要乱讲!!!

我竹马真的超好看的,不讲道理的那种好看
   
    
11楼    未命名

又没有图,说不准你就在尬吹呢
   
    
12楼    未命名

楼主炸毛居然迷之可爱

  
13楼    有话就说

没办法给你们照片,不过真的有很多人喜欢他,真要说的话……大概是有点像宇智波佐助这种类型的?
  
  
14楼    未命名

哇那人间绝色了啊,楼主快上!近水楼台先得月,加把劲就抱得美人归了
  
  
15楼    未命名

宇智波佐助啊……楼主敢问你竹马电话号码多少?

【递红包
  
  
16楼    未命名

那你有特别的感觉不是很正常吗?要我有一个像宇智波佐助的竹马我早就把他上了
  
  
17楼    未命名

说不定连孩子都有了呢
  
  
18楼    未命名

真想不到,这儿居然有这么多人吃宇智波的颜?
 
 
19楼    未命名

想不到+1

我一直觉得只有小姑娘才喜欢这种?
  
  
20楼    未命名

吃宇智波的颜怎么了,你不吃还能让别人也不吃啊?
  
  
21楼    有话就说

佐助确实好看嘛

不过说真的你们对自己的幼驯染都不会有奇怪的感觉的吗?
  
 
22楼    未命名

有啊,我没有一秒不在想我幼驯染

想掐死他
  
 
23楼    未命名

哇楼上真可怕,我就没有了,我只想哪天能套个麻袋打他一顿就好
  
  
24楼    未命名

幼驯染怎么你们了?杀父之仇吗?
 
 
25楼    有话就说

其实我有时候也想打他的说,我俩从小打到大,每次都是他赢,超不甘心的

而且嘴巴又毒,老是叫我吊车尾,小时候喜欢欺负我,还逼我吃青菜,要不是看在他偶尔还会请我吃拉面的份上,说不定他坟头草都两米高了
  
 
26楼    未命名

不是,等等,这和你说的那种特别的感觉不一样啊

这不就是普通的幼驯染吗?

顺便一提,我幼驯染不仅坟头草两米了,他对象头上也被我绿了
 
  
27楼    未命名

哇楼上信息量有点大……

完美三角形么?
 
   
28楼    未命名

这个坟头蹦迪我给满分
  
  
29楼    未命名

你们好抢戏啊,戏精本精了

楼主要混不下去了
  
  
30楼   26

开玩笑的啦,我意思是他未来对象——说实话这个基本没可能有的

因为我早晚得日了他
  
  
31楼    未命名

幼驯染:???
  
  
32楼    有话就说

什么意思?你想和你幼驯染结婚?

哦,那恭喜啊
 
  
33楼    未命名

日他!日他!日他!日……

咳!emmmmmm……恭喜啊。
  
  
34楼    未命名

本来要high起来的大家突然窒息。
  
  
35楼    未命名

恭喜啊,26楼的大兄弟。
  
  
36楼    26

MMP想活跃一下气氛都不行

我的幼驯染一点都不可爱!!!摸个头都要捶我!!!

委屈地哭出声音
  
  
37楼    未命名

Emmmmmmm
  
  
38楼    有话就说

诶?对不起?
  
  
39楼    未命名

嘛,没关系,还是解决一下楼主的问题吧我说
  
  
40楼    未命名

那么楼主是怎么觉得对幼驯染的感觉很特别的呢?
  
  
41楼    未命名

而且你家幼驯染跟你关系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啊?听起来他对你很不友好的样子哦
 
  
42楼    未命名

这种相处模式我也见过的,大丈夫!反正以后会变成只有老子能欺负你别人休想动你一根手指的损友状态的,相信我啦,完全没问题的
 
   
43楼    未命名

也不是……也许会变成宿敌也说不定……
  
  
44楼    未命名

你们听起来都好有故事啊。
   
  
45楼     有话就说

要说的话果然有点像42楼这样发展了……

我幼驯染就叫他S君吧,非常优秀,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智商高,学什么都快,长得也好看

可S君是个性格非常恶劣的人,一言不合就要日天日地那种,大概是家族遗传吧,我看他们家的长辈只要我认识的都是那种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性子

所以这种人嘛,你们知道的,就算被人误会也不会去解释,整天又是一副我他妈不在乎的装逼样子,被人骂被人喷也是家常便饭了

但是我就特别不乐意别人骂他,曾经为了他在网上跟人对骂了一晚上,第二天考试都没去_|\○_

虽然他一脸不领情的样子,但是后来居然请我吃了最喜欢的拉面来着——要知道他对拉面可以说得上是深恶痛绝了,我怀疑他希望全世界的拉面店最好都破产

他……也特别不乐意别人招惹我……吧,大概
  
 
46楼    未命名

哇S君这个人设……

男主角吧
  
  
47楼   未命名

你们懂个屁,现在流行废柴男一,这种人设最多是个男二好吗
   
  
48楼    未命名

你们懂个锤子,听这描述,楼主妥妥儿的泥足深陷,爱他爱到不能自拔了好吗
  
  
49楼    未命名

附议楼上
  
  
50楼    未命名

楼主可以接着说说S君怎么不乐意别人招惹你吗?
  
  
51楼    未命名

S君这个人设真像宇智波,楼主大概对宇智波爱得深沉吧
  
  
52楼    未命名

啊确实……

楼主你不会在意淫自己跟宇智波是幼驯染吧我说?
  
 
53楼    未命名

酷爱住嘴!别把楼主吓跑了
  
  
54楼    未命名

能不能好好的听听故事喝喝茶聊聊天
 
  
55楼    有话就说

不,我是认真的在求助,不懂就要问,有话就要说

S君确实跟那个宇智波有点像啦,不、不过长相不是同一挂的,你们不要多想

非要多想的话就当我没说

所以你们给的意见都是我喜欢他么?
  
   
56楼    未命名

很久没看到这么诚恳的楼主了呢,让人忍不住想站你……

感觉有点微妙啊这种感觉
  
   
57楼    未命名

……忽然间觉得楼主身上有一种信我得永生的邪教既视感……明明嘴炮都没打啊,真是可怕
   
   
58楼    未命名

这么坦然的说出我喜欢他这种词汇,楼主心里大概也是有点ACD数的吧
  
  
59楼    未命名

楼主你不要误会,给你的意见并不是那个,你要记住钢铁直男是不会被美貌掰弯的!
   
  
60楼    未命名

楼主你还是先说说他对你的态度吧,这种事情怎么想都是相互作用力,你看他不对劲的时候他看你一定也不对劲

就像我打你一巴掌等于你打我手心……emmmmmm扯远了

为我的莽撞自罚一杯.JPG
 
  
61楼    未命名

你好,国服第一扳手,了解一下?

Jskjxhsioow,heiw__?:?,←_←链接
 
  
62楼    未命名

居然有人打广告,你对这个冷到北冰洋的楼有什么误解???
  
 
63楼    有话就说

我们俩有同一个青梅,是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她说S君对我有种超出常理的……控制欲。

举个栗子,我高中那会儿成绩不好,抄作业从来不会抄别人的,就算借到别人的,S君也会我行我素地抢走还回去,然后把他的给我,

还有就是,嗯,他不喜欢我跟别人走得太近,上次青梅参加漫展叫我去帮忙没告诉他,回来之后说我身上有其他人的味道,非逼着我在他家洗澡换上他的衣服……就是这次之后我才发现我有些不敢直视他,他不说话的时候太有压迫力了,用网上那些人的话说就是气场太强,我稍微一放松就觉得他要提刀砍死我了

后来听说他还和跟我一起出cos的同学打了一架,不过也是那个同学先找事儿的啦……

所以应该不会是喜欢,他都要砍死我了还怎么喜欢
  
 
64楼     未命名

突然想为S君掬一把同情泪
 
 
65楼    未命名

可以说是很心疼了
  
 
66楼     未命名

长得又帅,人设又苏,像个小狼崽子的S君,真是辛苦了呢
  
   
67楼    未命名

1+2这种题为什么还需要算?
 
 
68楼    未命名

因为楼主的情商是个哥巴德赫猜想吧
  
   
69楼    未命名

真他妈让人感到害怕
  
   
70楼    未命名

还是我来打破这令人智熄的局面吧

楼主,你幼驯染喜欢你啊,再这么下去就要变成病娇的那种喜欢啊!
   
  
71楼    未命名

楼主我建议你要是对他没感觉就赶紧离他远点,控制欲升级到最后会变成变态的,特别是你还这么纵容他

——就是会把你切吧切吧剁了吃下去那种
   
  
72楼    未命名

哪有这么可怕,楼上真是危言耸听
  
  
73楼    未命名

如果幼驯染是像宇智波那种性格也不是没可能,想想看那个宇智波前任大家长和现任家长吧……

完全拓麻的合情合理啊!
  
  
74楼    未命名

恕我直言,如果有人说我身上有别人的味道逼着我洗澡穿他的衣服,我会觉得他神经病的。
  
  
75楼    有话就说

才不是!S君才不是那种人!我了解他的,他才不会这样对我!你们不要胡说!
 
 
76楼    未命名

情侣间这种操作会觉得是情趣,朋友的话就有些令人窒息啦

特别是有可能还和你一起洗过澡撒过尿撸过管的幼驯染【小声逼逼】

本钢铁直男觉得可怕
  
  
77楼    未命名

挨着看下来觉得你们全都在说风凉话,没一个认真审题的
  
  
78楼    未命名

你倒是给我认真审审?
  
  
79楼    未命名

审不了,没救了,告辞
  
  
80楼    未命名

老实说我觉得还挺萌的,借个梗码文去
  
  
81楼    未命名

楼主是被吓到了?半天没反应
  
  
82楼    未命名

仔细想想,宇智波也有幼驯染啊,金发碧眼的那个,木叶财团的继承人,长得挺可爱的
  
  
83楼    未命名

楼上这个楼歪得漂亮,我可萌他俩了

冷漠心机x阳光健气了解一下?
  
  
84楼    未命名

啊,那个啊,是叫漩涡鸣人?曝光率没宇智波高,资料也不太多来着,不过听说跟宇智波佐助关系挺好

说起来宇智波又不混娱乐圈哪里来这么多迷妹的?
  
 
85楼    未命名

有钱有颜还有病

够么?
  
  
86楼    未命名

够了够了,满出来了
   
  
87楼    有话就说

想了半天我觉得你们说的不对,但是我嘴笨不知道怎么反驳你们,我明天就去问问S君到底什么意思
  
 
88楼    未命名

恕我直言楼主你怎么第一反应是去问S君???
   
  
89楼     未命名

散了吧散了吧,人小情侣日常调情呢
  
   
90楼    未命名

就这么着吧,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
 
  
91楼    未命名

什么鬼!
 
 
92楼    木之本樱

可得了吧,还他妈来开楼问问问,脑子里都是水龙卷吧

老娘三年前就在想你俩啥时候出柜了好吗

呵,男人

————End——————    
  
   

鸣人:我嘴笨,不知道怎么反驳你们

长门:???

带土:喵喵喵?

斑:嗯???

大筒木辉夜:操你妈。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