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子

一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垃圾

我好冷啊,北极圈真的好辛苦,我想吃粮啊啊啊啊啊啊啊

【论坛体】 来啊八卦啊

全员三人视角,瞎几把乱侃,挺辣眼睛的,从这楼歪了这么多下就可以看出来我脑子有坑吧

反正就是单纯的瞎几把乱来吧,没有逻辑的

甚至不知道怎么打tag哎瞎几把乱打吧

因为本来是想写双兰only,后来就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

开头的两位女王都很喜欢,但是不站他俩cp

后面出现的有信白铠宝云蝉……踩雷预警

以上

感谢阅读【鞠躬
         

         
              
 理智讨论,当前娱乐圈哪个女星比较有Alpha的气质?

 

1楼    太白吾妻

如题。

前两天重温《江山》时发现那位姓芈的大姐姐攻的要死,竹林那场戏可以说是气场爆棚了,最后提着人头和剑走出来的时候简直A气冲天,讲道理,这种凭气质就让人腿软的女人真是非常迷人

然而芈姐姐已经退圈多年,留下的作品完全不够看,所以想借这个问题吃一吃安利,有人来涛一涛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占个沙发,我也想吃安利诶嘿

   
3楼    匿名用户

哇居然还有人记得我芈姐姐!!!我童年时期的女神!(暴露年龄的时刻到了😂)

年轻的时候真的肤白貌美大长腿,盛世美颜来形容也不为过了

图片.JPG

4楼    匿名用户

看楼上们的发言可以得知,我坛坛友的平均年龄是如何了

顺便吹一波芈姐姐的颜,真的非常非常正了

  
5楼    匿名用户

哇这个眼神!!!真是肉眼可见的攻气,妈的腿软

   
6楼    匿名用户

怀孕之眼

   
7楼    匿名用户

怀孕之眼什么鬼啦!瞪谁谁怀孕吗?

  
8楼    匿名用户

妈耶这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仔细看看还真他妈有点贴切

以前的女演员怎么这么好看
    

6楼    匿名用户

只可惜芈姐姐在正当年华的时候选择了息影,要不然哪有那谁谁的事儿哦

  
7楼    匿名用户

楼上别内涵,等一下怕是要撕起来

  
8楼    匿名用户

说起来芈姐姐今年年纪也不大吧,我记得她退隐的时候才23岁?
    

7楼    匿名用户

我的妈真的假的,这么年轻就退了?好多人这年纪才算刚入行呢

   
8楼    匿名用户

确实呢,听说姐姐那时候是个暴脾气,当时做演员也只是为了和人打赌而已,所以拿了那什么奖之后就回去【继承亿万家产】

9楼    匿名用户

芈姐姐:不好好努力就只有回家继承亿万家产

我:???还有这种操作?

真叫人摸不着头脑.JPG

  
10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我他妈笑死

说起来今年的话芈姐姐也才30+啊,前一阵子好像有现身什么晚会,和那位武姓姐姐站在一起也毫不逊色哦

11楼    匿名用户

啊那位!也是A哦,跟男星站一起是大佬,跟女星站一起全是她后宫

圈内公认的女帝了解一下?

图片.JPG

  
12楼    匿名用户

哇吹爆我武!

跟李白合作的遇仙真是美的一批,两个美人真是视觉盛宴,墙裂安利这个电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楼    匿名用户

说起来遇仙发布会的时候你白执起武姐姐的手行吻手礼的时候不由自主地叫了女王陛下呢

武姐姐当时的惊讶表情完全不像演的哦

图片.JPG

  
14楼    匿名用户

这么一看我白好受啊😂😂😂

 
15楼    匿名用户

楼上你对你白基圈总受的人设有什么误解?

   
16楼    匿名用户

???我是太久没上网了吗?我白哥居然都受了?
   

17楼    匿名用户

你白自从跟他信合作了是龙非狐之后,就攻不起来了

18楼    匿名用户

hhhhh因为信哥的男友力真的快溢出屏幕了

你白似乎是拿了女主剧本

   
19楼    匿名用户

不过那个剧太虐了啦,当初看的时候在被子里哭到不能呼吸,我妈还以为我失恋了,特意过来陪我睡

然后跟我一起看剧哭到天亮

  
20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楼上笑出了声

  
21楼   匿名用户

我还是比较吃芈姐姐的颜,眼尾上挑是典型的中国美人的长相啊

很勾人呀

  
22楼    匿名用户

我倒是更喜欢武姐姐,有种禁欲的美感,走路的姿势也特别带感,总觉得她穿什么鞋子都像是穿的10厘米细高跟,走一下都是踩在心脏上——

武姐姐:就没有我武曌踩不准的点。

  
23楼    匿名用户

哈哈哈什么鬼啦!你怕不是想笑死我哦!

24楼    匿名用户

OK,看了大家的发言,我决定吃两位姐姐的CP。

   
25楼    匿名用户

……抱歉,这对儿还真是有点美味

   
26楼    匿名用户

???你们这么狠的吗?

   
27楼    匿名用户

不过说起来现在姬圈扛把子还是那位花小姐吧,我是她路人粉,每次看到她的图片都要被眼神shock到,那种千军万马我一人独前的坚定

圈子里少有的干净利落啊

图片.JPG

  
28楼    木兰我嫁

啊木兰小姐姐!吹爆木兰的颜!和腿!

  
29楼    匿名用户

你兰的腿真的好看,不是筷子腿那种畸形的东西,特别匀称,薄薄的肌肉看起来特别有力量感,啊,腰也是,当然还有欧派

   
30楼    匿名用户

楼上的发言真是变态

   
31楼     肉体粉

但是木兰的身材真的好,气场也够,就是五官不是特别精致,颜值稍微逊色了一点

 
32楼    匿名用户

excuse me?我花的颜值居然有人质疑?

  
33楼    肉体粉

精致度和同公司的百里兄弟还有铠哥相比的话确实有些逊色呢

   
34楼    我要在你脸上刻一个惨字

木兰小哥哥已经沦落到和男孩子拼精致了吗?

真叫人心痛

 
35楼    匿名用户

我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哭出来顺便来了一段B-box.JPG

你可闭嘴吧大兄弟

36楼     匿名用户

当场笑死
     

37楼    跪下

不过单论武力值的话木兰吊打吧

听说是黑带哦

   
38楼    666

??????害怕

39楼    让开我1v5

哇你们都不知道的吗?木兰没出道以前都上过新闻的诶

——震惊!16岁少女竟暴打三个成年男子!

   
40楼    我知道我知道

啊这个新闻!超级神奇!好像是人贩子看木兰长得好看生的又挺瘦弱的,就一拥而上对木兰说哎呀别和老公吵架了咱们回家再说吧,周围人一看人家里面的事也没当一回事,眼看两三个人上去就要把木兰拉走了——

然而万万没想到,木兰下盘稳如泰山,把小书包一甩,外套一脱,反手一个过肩摔先撂倒一个,然后一秒五刀秀的飞起,把三个人高马大的男子汉按在地上一顿爆锤,还是路人觉得太残忍了看不下去报了警😂

最可怕的是三个人贩子最后居然抱着警察哭了起来。

  
41楼    匿名用户

然后因为勇敢斗劫匪上了地方娱乐[重音】新闻

   
42楼    然后呢

然后被星探看中挖去演戏了

  
43楼    接着呢

然后成了姬圈扛把子

  
44楼    结案呈词

精彩。

   
45楼    波澜壮阔

妈呀这么传奇的吗

突然想转粉

  
46楼    匿名用户

木兰真的是个奇女子

我常常怀疑她是雌雄同体你懂我意思吧

   
47楼    匿名用户

没错了……你说她是个女的吧,偏偏她男装帅的一批,而且还完全看不出来是女扮男装;你说她女生男相吧,涂个口红描个眉毛就完完全全是美貌御姐

很神奇

   
48楼    匿名用户

不过我还是喜欢她平常的装扮啦,又酷又美

话说木兰在圈里好像人缘很好啊,我大本命至尊宝跟她都很谈得来的样子,要知道他俩所在的公司可是出了名的不对付啊

   
49楼    奶衣服

铠哥你知道多高冷吧,在木兰面前像个傲娇的弟弟←_←

至尊宝相当于弟媳妇儿吧

 
50楼    匿名用户

弟弟和弟媳妇儿什么鬼啦!!!

   
51楼    字面意思

如我ID

话说至尊宝多半要跳槽了吧,这一阵跟铠哥他们眉来眼去的

   
52楼    匿名用户

合约到期了嘛,最近的至尊宝简直放飞自我,以前叛逆中二病的人设完全崩塌了,上次上综艺真的又软又可爱,之前喜欢穿的杀马特衣服也不穿了【虽然也很帅啦】,换了连帽卫衣,我的妈,萌到吐血,这是谁家的小可爱啊老天爷

 
53楼    我的小可爱

哇说起我大本命简直想披上固马,不过想想我正在歪楼还是算了

宝宝真的超绝无敌可爱啊,求你们吃我一发安利

宝宝.JPG

超可爱的宝宝.JPG
  

54楼    歪楼了呀

这不是涛Alpha的贴吗?干嘛突然讨论起了omega

  
55楼    请你继承我的蚂蚁花

这个帖子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个帖子的

  
56楼    匿名用户

男性omega超带感的啊

在这里实名吹爆木兰她CP高长恭,长得太鸡儿好看了,教科书一样的男生女相

就是不知道为啥,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都毫无存在感,讲道理这个颜值应该在人群里闪闪发光才对啊

 
57楼    大猪蹄子

我木兰有CP???高长恭是哪个鳖孙儿抢我老婆???

  
58楼    王八羔子

我与楼上有同样的疑问

  
59楼    自带隐身buff

图片.JPG

喏,就是这个人

  
60楼    匿名用户

???这不是木兰的经纪人么?叫什么来着?兰陵王?

   
61楼    匿名用户

这长年戴口罩的谁知道长啥样啊

而且兰陵王真名叫高长恭?56楼你说的真的假的?高长恭这名字听起来好耳熟啊……

  
62楼    我是56楼

嘛,因为工作原因见过木兰本人,当时是听见她叫经纪人高长恭哦,而且两个人相处真的很甜了

高长恭说口渴,木兰直接把自己的水递过去了,也就是这时候他取下了口罩,我才看见这人的庐山真面目,真的超级好看,笑起来真是要我的命!

总之和木兰站在一起太养眼了,希望他们可以马上结婚
   

63楼    可怕

没图你说个几把

开局一句话,内容全靠编

 
64楼    匿名用户

这个贴改名叫分享你刚编的故事吧

  
65楼    咸鱼

我证明56楼说的不是毫无根据,至少高长恭是真的很帅
   

66楼    其后也悔

为了证明没有胡说披个固马

兰陵王真名确实叫高长恭,木兰的成名作乐府的原作就是他

当然了,木兰拍过的好多剧其实都是他写的,编剧也会亲自操刀

还有木兰唯一一首歌,词曲都是他哦

  
67楼    匿名用户

不,等等,这信息量太大让我缓缓

  
68楼    我他妈震惊

所以我男神高长恭居然不是笔名是真名???

这是什么奇葩,写文编剧作词作曲用真名,当经纪人反而还用艺名了???

   
68楼    这什么鬼

楼上你关注点还真是微妙呢

   
68楼    令人智熄

前排为长恭打call

   
69楼    太白吾妻[楼主]

这帖子炸出了些什么神仙坛友

爆了些什么神仙料啊

   
70楼    匿名用户

楼主吓到叫神仙

   
71楼    匿名用户

所以木兰的金手指其实是自己的经纪人???这他妈偶像剧也不敢这么写啊

   
72楼    打扰了

生活:笔给你,你来写。
   

73楼     社会社会

所以木兰真的和兰陵王在谈恋爱?

   
74楼    ?

不,不要说出来

    
75楼    太白吾妻

不会吧老哥,我刚看完长城守卫军对木兰热恋中啊

  
76楼    队长赛高

朕的安利贴亡了。

楼主都歪楼了,没救了

   

77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为什么自动脑补朕的大清亡了这种语气

可恶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啊

   

78楼    因为是V8啊

如我ID

    

79楼    匿名用户

利益相关,所以匿名不回复不撕逼

没有恋爱,不过那家伙对木兰觊觎已久了,木兰对此也不算毫不知情,只不过她头脑简单情商低下,不曾想过男欢女爱而已,不过经常被不经意间撩到脸红心跳手足无措就是了……青梅竹马,拦不住的。

告辞。

  

80楼    骗人!

不,我不信!我甚至还没有接受我的长恭居然是个明星的经纪人的事实!不!我拒绝!

  

81楼    假的,都是虚假的

居、居然还是青梅竹马?!

这什么狗血恶俗梗

我今天就是被车甩出去,从天台跳下去,也绝不会相信你们!

   

82楼    王境泽定律

真香。

   

83楼    匿名用户

求求你们别玩梗了,已经过气了好吗

   

84楼    匿名用户

79楼那句情商低下看成智商低下,我大概没救了

   

85楼   匿名用户

我看这楼的走向,好像都没人信呐哈哈

感觉爆料人也挺尴尬的

    

86楼    我信

我其实有点相信……

上次木兰新剧发布会我去过现场……怎么说呢……木兰和那个经纪人是真的很奇怪……吧

87楼    来吧这暴风雨

楼上怎么说?

   

88楼    敲碗

仔细想想这种剧情不是很美味吗,为你写诗为你作曲为你写剧本这种情节不是令人少女心爆棚吗

    

89楼    细思极甜

妈呀真的有点甜哦

   

90楼    少女漫画风

86楼你怎么说?

   

91楼     86号技师

当时主持人活跃气氛嘛,说在异性朋友里面选一个做面对面俯卧撑——就是那种有一点点暧昧一点点色情的运动啦

脱口而出兰陵王,见大家一脸懵逼的样子还解释说兰陵王是她的经纪人什么的……

不过话说那个记者是想从木兰口中听到铠哥或者那部剧男主角的名字吧,结果木兰反套路让他失望了呢——当时我是这么想的,现在想想我也是很甜了

说起来兰陵王真的不怎么露脸呢,那次俯卧撑也全程带着口罩,眼睛倒是确实很好看的说

   

92楼    92号技师

为了让你们相信86号技师,我找到了这段视频

视频. avi

    

93楼    我还是个孩子

楼上两个让我仿佛在做大保健

   

94楼    我要举报了

在被举报色情淫秽的边缘疯狂试探

   

95楼    甜甜的

我的妈耶,这一对还真有点好嗑,兰陵王的身材也好好哦,衬衣袖子挽到胳膊肘真是戳爆我苏点,这个肌肉线条也太好看了吧

俯下身的时候真的非常苏了

  

96楼    这个CP叫双兰吧

还特么故意停个几秒……当时看的时候咋不觉得这么刻意呢?

  

97楼    可以,我同意了

臂力真好啊

仔细看看木兰是不是脸红了啊?

    

98楼    结婚吧

这楼的众人可以说脑回路很神奇了

话说回来这不是个安利贴吗???

我只想吃御姐安利啊朋友们【用力敲黑板

   

99楼     emmmmm

我是楼主,我现在很慌,万万没想到,我只是想吃个安利结果吃了一吨我热恋老婆的狗粮,怎么办,想吃屎自杀

   

100楼    奶衣服

楼上真是天真,ID叫太白吾妻的人怎么可能是个直男

   

101楼    双插头警告

真是佛你们的关注点

   

102楼    太白吾妻[楼主]

我希望99楼和100楼可以马上去荷兰结婚然后双双离开我的世界。

告辞。

   

103楼    让他凉

重新开个贴涛吧,感觉歪楼太多了

   

104楼    险恶用心

楼上只是想开个楼换个名字让更多人来扒这对儿吧

想吃粮的嘴脸真是可爱至极呢

   

105楼    二营长

甚至想给友军上意大利面

  

106楼    不在线,滚

我其实比较想扒铠哥和至尊宝,至尊宝跟铠哥很多情侣款的东西你们都没发现吗?

   

107楼    兄弟情嘛

我知道啊,比如短袖啊,鞋子啊,手链啊,戒指啊,同款手机壳啊,完全大丈夫

因为社会主义兄弟情嘛

   

108楼    你懂我意思吧?

还有宝宝的男友外套☞图片.JPG

这个明显不是他自己的衣服吧,就穿过这一次,然而这件衣服铠哥好像很喜欢的样子,之前穿过好几次☞拼图合集.JPG

    

109楼    匿名用户

名场面hhhhh

我仿佛在虚空中看见了那扇柜门的轮廓

    

110楼     在出柜的边缘试探

这对官方逼死同人的,算了吧,别扒了

    

111楼    我来浇一瓢冷水

你们真的不知道至尊宝是露娜爸爸的迷弟吗?

至尊宝是为了接近露娜爸爸才跟铠哥这么要好的吧,露娜和铠哥是亲兄妹哦

  

112楼    哦

这三角函数我喜欢[擦口水

   

113楼    修罗场我喜

哦哟还是大舅子和妹夫的爱恨情仇

有故事啊

   

114楼    匿名用户

哇楼上的真的去隔壁开了扒木兰和兰陵王的帖子啊,可怕

   

115楼    万能的网友

铠宝娜这什么神仙颜值组合啊

三角形刺激刺激

顺便,我吃骨科

   

116楼    甚至扒出照片

吃什么垃圾骨科,是露蝉不好吃了还是铠宝不刺激了?

   

117楼    兰陵王真鸡儿好看

能不能不用ID偷偷摸摸的涛隔壁贴了,我117楼就要堂堂正正的说出来,兰陵王颜值天下第一,本颜狗今天就要撸死在这里!

   

118楼    铠宝带我一个

话说啊,还是铠宝更rio吧,铠哥可是第一个摸过宝宝屁股的男人哦

短视频.avi

   

119楼    震惊

第一个摸屁股什么的感觉好羞耻啊大兄弟

  

120     是老粉无误了

是远古素材了吧,这画质令人窒息

    

121楼    是个闷骚啊

没想到你是个这样的铠老公!

摸别人屁股这么自然的吗???

   

122楼    真翘啊

看来比起神仙颜值果然还是基情比较吸引各位老板

   

123楼    匿名用户

宝宝的屁股真好啊,又圆又翘啧啧啧,便宜铠哥了

    

124楼    住手

感觉这楼的走向开始变得危险

   

125楼    想写小作文

铠宝is rio!我萌这对都好久了!然而RPS真是没人权,好不容易有个太太产粮都要被撕到退圈,我啊,可是超想吃粮的啊嘤嘤嘤

  

126楼    哭出声音

你这么说我也好想哭啊,信白热度这么高粮都不多_(:D)∠)_

好难过啊

   

127楼    匿名用户

楼上得了吧,信白粮还少?这是最近最能打的CP了吧

    

128楼    匿名用户

因为是龙非狐真的很经典了,而且最近他俩合作的剧刚播完,所以热度比较高吧

说起来那个电视剧也很好看哦,双男主,女主存在感挺低的,就是俩男主在青梅竹马,反目成仇,天降正义,各为其主,互相伤害最后还相当神奇的HE了【应该算HE吧?】……的架空剧,剧本相当精彩,世界观构架的相当完善,就跟看历史正剧的感觉很像,但是又比正统的正剧拍的有趣很多,在这里安利一波

  

129楼    匿名用户

那么,剧名是什么呢

  

130楼    很磅礴

将进酒

   

131楼    居然有没看过的人?

如我ID,我感觉这剧今年大火的啊怎么会有人不知道

   

132楼    开玩笑的啦

说起来这剧好多明星都有客串诶……

李白的人缘真不是盖的

   

133楼    交际花

比较神奇的是,这楼上面讨论的所有人,除了芈姐姐,全都有客串……

包括一闪而过的蝉儿

   

134楼    匿名用户

什么叫一闪而过,我的貂蝉必须拥有姓名!

   

135楼    社会你白哥

放屁,兰陵王就没有参演

   

136楼    人皮话还多

有哦

第13集,和木兰演的刺客夫妻嘿嘿嘿

隔壁楼刚扒出来的,还热乎着呢

这个人带着面纱,但是露出的眼睛和兰陵王百分之百重合

你们看演员表写的什么,大声的告诉我

图片.JPG

   

137楼    秀的我头皮发麻

取名叫花影可以说是司马老贼之心,路人皆知了

   

138楼    我的老天爷鹅

妈的这么甜的吗,这是要我嗑CP啊

    

139楼    性感双兰在线发糖

真情实感的想嗑这一对惹

   

140楼    匿名用户

隔壁讨论的非常热情,甚至有人开起了车

   

141楼    666

诸君,我喜欢开车

  

142楼    刺激

诸君,我也喜欢

   

143楼    当场笑死

楼主把楼名改成将近酒CP讨论贴了hhhhh

妈呀我超喜欢这栋楼的,连楼主都是人才

    

144楼    匿名用户

既然如此我就不必掩饰我的狼子野心了,朋友们来涛一涛双兰铠宝信白吗?

   

145楼    吃鲸

难道刚才我们没涛吗???

  

146楼    振聋发聩

来自灵魂的拷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楼    杯莫停

信白涛什么涛,这不是官配么

   

148楼    匿名用户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官配无误了

  

149楼    记住了吗狐狸

微博互相用对方照片当头像,我就问问还有谁

150楼    记不住,滚

也别忘了我们永远的信白粉头昭君姐姐

   

151楼    凛冬将至

昭君至今没被脑残粉撕也是挺神奇的,毕竟是个会看B站信白视频【有车】的奇女子

  

152楼    匿名用户

被撕过吧,不过后来李白和韩信都晒了三个人在网吧打游戏的合照,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港真这三个大流量打扮的像贼一样去网吧打游戏,这什么脑回路

   

153楼    又一个大三角

所以这三个人随机排列都很好吃啊

  

154楼    等边三角形

特意找来照片给你们观摩一下

图片.JPG

笑的很没形象了

   

155楼    我看到了华点

你们真的没发现这张照片的背景有个人吗?看起来像至尊宝诶

   

156楼    咦?

放大看是有点像哦……

不过话说回来,这张照片发出来的时候我记得背景有打马赛克吧?那么154楼这张无码哪儿来的?

    

157楼    这一届的网友真行

实不相瞒是铠哥的朋友圈

   

158楼    ???

跟铠哥怎么又扯上关系了

   

159楼    真令人感到害怕

感受到了154楼想让我们吃铠宝的险恶用心

   

160楼    所以154号技师有铠哥微信?

假的吧

  

161楼    154号技师

真的哦,我女朋友的小学同学的老师的女儿的基友是做编导的,机缘巧合加了铠哥微信,然后这位简称基友的同学有时候会参加女朋友他们搞的聚会,不小心透露出来的啦

   

162楼    神奇的九寨

这关系网真够复杂的啊大兄弟

我都快信了

  

163楼    匿名用户

图片都有高清无码的了大家还有啥好不信的啊

   

164楼    匿名用户

对哦

  

165楼    匿名用户

所以拍照的人是……

铠哥吗?

  

166楼    精彩的推理

完美!干得漂亮!

   

167楼    我叫滚筒洗衣机

所以得出结论,李白韩信昭君宝宝铠哥五个人深更半夜去网吧开黑

昭君心也太大了吧,4个男孩子啊

  

168楼    是个名侦探

反正是基佬,怕什么怕

    

169楼    154号技师

不是哦,铠哥的朋友圈不只这一张照片,所以其实还有其他人……

   

170楼    还有谁

总觉得我们在搞一个大新闻

    

171楼    我也想问还有谁

刺、刺激!

   

172楼    154号技师

木兰啊,露娜爸爸,还有赵云蝉儿,还有一个你们猜

   

173楼     不用猜了

兰陵王没跑了

   

174楼    你圈果然是个圈

兰陵王的概率百分之99吧

  

175楼    奇景

这些人关系这么好的?10个人去网吧开包厢5V5么?

   

176楼    感觉要打起来

甚至都不是同一个公司的……宝宝的东家还是众矢之的的那个MZ啊……可怕

  

177楼    匿名用户

都说了宝宝马上要解约了啦

 

178楼    爆炸

妈耶人群之中看到我的云蝉简直爆炸开心!他们都好久没同框了啊!!!我超萌这一对儿的!!!

  

179楼    154号技师

看楼上这么高兴我再给你个暴击吧

图片.JPG

  

180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云蝉党的新年吗???

  

181楼    不可能

哇两个人单手比心真的很甜了,话说啊,云妹身上是蝉儿的外套吗?粉红色的?

  

182楼    匿名用户

这什么神仙下凡比心啊,我嗑爆这对啊!

   

183楼    也很神奇

云妹身上的外套还真的是蝉儿的啊

蝉儿男友力爆棚了呀

  

184楼    神他妈男友力

楼上快闭嘴,画面感太强了我不敢看

  

185楼    匿名用户

那露娜怎么办呀?

  

186楼    爸爸您打游戏

在游戏里锤爆这些狗男女的头啊

   

187楼    爸爸您锤死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露娜爸爸说我不需要CP,不如打游戏

  

188楼    月下无限连

那昭君怎么办呀?

 

189楼    感不感冻

信白粉头无所畏惧

   

190楼    不敢动不敢动

五排的时候另外四人成双成对,只有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自己照顾好自己

非常感同身受了

  

191楼    匿名用户

  

192楼    是大写的

昭君在将进酒里面客串的长公主也很惨了,和亲的时候演的太好了,含着眼泪不哭出来的样子真是叫人心疼

这部剧真的好厉害啊,客串的感谢名单都快比演员表还长了

   

193楼    吹爆将进酒

木兰和兰陵王演的刺客夫妻也很惨啊

敌对阵营隐瞒身份在一起,最后还是没逃过互相残杀的宿命,死在对方的怀里的时候我居然觉得他俩是HE了,可见我是被虐到生活不能自理了

还有啊,还有啊,虽然两人出现的时间加起来还没一集,但是这对儿是直到快结局才杀青的啊!他们的剧情可以算做一条支线,单独拍一个都是一个很好的故事,当时超希望可以多拍一些刺客夫妻的戏份的

   

194楼    同吹同吹

这两个人算是客串戏份最多的吧,像女帝就只出现了一次,台词也就一句,然后就当场死亡了。

   

19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因:这水里有毒。

   

196楼    屎里也有毒

你们是魔鬼吗

   

197楼    女鬼吧

说起来还是百里兄弟更惨吧,守约演个赌鬼把貌美如花的妹妹输掉了,玄策演个色鬼调戏良家妇女被当街逮捕,可以说牺牲很大了

   

198楼    比惨大会

比惨的话怎么少的了我们宝宝呢

新科状元,被陷害下狱,在牢里被折磨的哦,简直没眼看

   

199楼     现在开始

他本来就生的白,被鞭子抽得背上都是血痕,红梅映雪啊朋友们,我看这集的时候超兴奋的

   

200楼    卧槽

这什么变态发言,楼主你能给他禁言一年吗

  

201楼    我也

超兴奋的

   

202楼    加我一个

更何况那个变态的狱警啊,是我们衣冠楚楚的铠哥啊

 

203楼    监狱限定play

真的是个变态,去摸人家的脸,摸了一手血,还伸舌头舔一下,不如不是前因后果我都要以为我在看片了

   

204楼    貌美如花的妹妹啊

难道露娜不够惨吗!她可是演的被守约输掉的妹妹啊朋友们!

被卖进青楼然后被救出来之后就上吊自尽了啊!脖子好疼!

   

205楼    神仙剧组

这剧里到底有多少人啊,这制作少了十亿拍不出来吧

  

206楼    匿名用户

而且宣发的时候完全没有提这些客串的大佬们,如果不是沙雕网友们自来水,我这个从来不看电视剧的孤独的守约粉是根本不会看剧的

之后完全被剧情吸引无法自拔

里面的人都太惨了,根本没有赢家,全是权利倾轧下的牺牲品,还有历史洪流本该如此的宿命感

   

207楼    匿名用户

顺便一提,制作人出品人都是李白,所以我怀疑白哥在微博说的这剧的主要演员都只给了100块片酬很可能是真的……

   

208楼    真.交际花

毕竟是个CP多到绕地球两圈的奇男子

  

209楼    匿名用户

白哥快自己开公司吧,然后把自己的CP都挖过来,随便挑一个都是台柱子

美滋滋

 

210楼    李白矿业有限公司

别忘了还有CP的CP

家里钻石矿吧

  

211楼   石油矿

正宫跳跳是去年票房最高的男演员吧

   

212楼   皇后娘娘

延禧宫小主儿亮亮表示不服

   

213楼    跪安吧

翊坤宫秦越人表示在座的各位都是冷宫

   

214楼    精彩

后宫.李白传

   

215楼    蛤蛤蛤

坐享齐人之福啊我白哥

      

——tbc——? 

 

评论(7)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